binhongliu1964

我是一个学问家。

正负电子对撞

《正负电子对撞给我们带来了希望》


    大家知道,正电子是反物质,而正负电子对撞给我们带来了希望,

因为将来可以发明反物质发电机,给人类新能源。

    北京有正负电子对撞机,是一个大机器。

    通过泡室照片,可知正负电子对撞给我们二个光子。

    有耐心的科学家发现,湮灭也有产生三个光子的。我认为,这种情况,

是对撞时,电子有动能,E=1/2 mv2。而动能的大小,正好等于光子的

能量,所以泡室相片有三个光子。

    下面我给大家看一张相片,是上面的逆过程,即1.02兆电子伏特的

y伽马射线,打在铅板上,得到一个负电子,一个正电子。

    我的这张泡室照片,有二对电子偶。

    费曼图,我就不画了,下面我来分析泡室相片:

1.电子的全部能量是0.56兆电子伏特,二个是1.02,能量大小符合。

2.光子有三个矢量,分别是电场矢量、磁场矢量、传递方向矢量,打在铅板上,

失去了传递方向矢量。

3.也就是说,电子有二个矢量,它有自旋,是磁场矢量带来,是为了表达三维性。

4.在湮灭时,二电子互相赋予一个矢量,即新的传递方向矢量,这样,有光子传出,

也就是说,人类判断光子有三个矢量,是正确的。

5.下面讲精细的过程:

a.不能仅仅讨论铅板,我的观点,是取一个铅原子。

b.铅有一个原子核,核外有一层层电磁场能级,暂时不考虑电子云。

c.伽马射线和铅电磁场有二个交叉点,产生二个电子,一正一负。

d.根本的,是物质波交叉,此是外因,交叉点发生共振,此是内因,

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,客观产生电子。振幅的大小符合波动方程。

用微分方程计算,有窍门,即总能量是1.02  ,电子能量是0.56兆电子伏特。

e.波动方程有二个,一个是模拟的薛定谔方程,一个是相对论的狄拉克方程。

f.结论:电子是共振态。有物理学家批评说,共振态是很大的粒子,很快衰变。

但是我要强调,小共振态,如电子,也是客观的存在。

   是为小札。





评论

© binhongliu196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