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hongliu1964

我是一个学问家。

《新战国策》

 《美国策》


     美国是个老牌资本主义国家,具有资本主义国家的

显著特点,就是整个社会的人们,都是尔虞我诈。

     要讲美国策,必须从美国总统宣誓就职开始谈。历任

总统上任后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把访问中国,作为第一站,无

论是奥巴马,或是特朗普,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 通过这件事情,我们可知美国人惯用唯心主义的手法,搞

"关系实在论",而不是真正看重中美关系,要知道“关系实在论”

是一个很厉害的哲学理论。

     我这样说,是有根据的,并不是信口雌黄,比如来访的美国总统,

一回去,马上像换了一个人一般,对中国讲伤害的话,而不是

访问中国时期,那么一个和蔼可亲的人。

     为什么差别这么大,就是美国总统是资本家的代理人,

他们要站稳脚跟,要生存,只得说违心的话,从而代表资本家的利益。

     美国的权利不在官员手中,他们只是聋子的耳朵------摆设,主宰

美国的力量,是FBI,这个组织起源于“骷髅会”,创始人是爱德华。

     美国的目的,就是要对中国进行和平演变,把这个希望寄托在中国

第三、四代身上。

     美国文化起源于英国,是典型的“岛文化”,口号就是“我就是官府,别的人

都是海盗。”

     2018年,美国挑起关税壁垒战,现在愈演愈烈,其实是在

做存在主义试验,就像著名话剧“禁闭”一般,观察中国人的反应,同时

看看地球上的70亿人,是怎样的苦苦挣扎。

     美国这样嚣张,就是有后台老板撑腰,这个暗暗躲藏的家伙和美国狼狈为奸。

下面我要讲《英国策》。


评论

© binhongliu1964 | Powered by LOFTER